缘更,随手拆逆,长期接翻译。
阔步走在自我毁灭的大道上并唱起哩个啷。
立志要念书到秃头。

老父亲(香)的试睡repo

咩咩地叫

Ras_luvSRS:

妞香(阿玛尼寄情水EDT版)香评


注意事项


迷妹滤镜三百米。


凭心而论:一款好闻的,中性的,有水准内涵而不需要太多气场要求的开创性花香水生调,但因为太好穿成了街香,这种结构也一直被模仿所以不再有什么辨识度。


性价比还是有的,夏天很好闻!!


意识流yy香评没太大参考价值看看就好。


香水非常主观,个人有个人的感觉…买回来不喜欢请不要打我!




香评:


室温:C.23


寄情在我买回来的时候,洒了一手。


其实瓶中的香水并没有翻出来,但光是试香条上的那些对于一个水生恐惧症患者就已经是精神上的噩梦了。


还是决定不要浪费手上的香水,做好心理准备以后凑近闻了一下(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情


真好闻。


没有想象中大卫杜夫冷水的强烈侵略性,也没有毛竹那种平静冰冷但我就是难以接受的清风味儿。事实上,我几乎不晕他。




前调:仔细嗅了嗅,才确定作为海洋调的寄情,top note主要都是柑橘调,我能闻到柠檬的酸甜,然后是橘子,清爽但是平易近人的那种。的确,他初闻到一刻也颇有海的气味,不过更多的是水果的水感多汁。如果非要说,应当是雷老师在他最喜欢的波尔图海岸边,躲在遮阳伞下喝着一杯橙汁吧。




中调:不知何时柑橘调渐渐消退,花香竟然开始崭露头角。白花,再详尽一点的话,有茉莉。这里的茉莉和娇兰家惯用的那种,浓妆艳抹闻起来贵妇感十足的茉莉不一样。它被精心修剪过,那些厚重的女性特质被削弱,只留一缕赏心悦目的柔和清香。这种淡雅的(这个词非常虚了,但我觉得挺适合这儿的花香)气味一直延续下去,贯穿了整个中调。海洋的气味还是隐隐绰绰,像涨潮后的海浪,偶尔涌来亲吻沙滩。根据官方介绍,其中应该有小苍兰…但我没闻到。肉豆蔻的香味倒是有一些,不过比起蔚蓝的肉豆蔻要清淡好穿很多啦。总的来说,寄情的中调是花香海洋调,在后期有扩散比较弱的麝香,薄薄一层贴在你的皮肤上,仿佛对方刚刚拥抱过你,松开的时候他的气息依旧留存在那里,像羊绒薄毯一样裹着你(继续做梦)这个开创性的组合,夹杂一点性感而不脏气的麝香,好穿,可爱。




尾调:看官方是雪松麝香和苔藓的标准老三样,没什么特别有识别性的,但亲测是贴服又安稳的香气,没有香调表写的这么沉厚,还是有水生调一贯的清新,可能是错觉,我觉得花香和柑橘又一次闪现。闻着这个香气入睡简直太幸福了!!脑补雷老师安静地睡着了,乖乖把自己裹在被卷儿里。两米的被子对他来说可能有点太长了,就把整个人都埋进去。头发散下来,就露着半个脑袋。在熟睡中依旧带着笑纹的眼尾,几缕有点卷的柔软棕发垂在外面。




(醒来整个人都充好电了)





评论
热度(48)

© 阿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