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随手拆逆,长期接翻译。
阔步走在自我毁灭的大道上并唱起哩个啷。
立志要念书到秃头。

荒诞八扇屏

岳飞破坏民族团结/徒有琴/见义勇为罚200/猥亵幼女/少女遭父子强奸生三子

------------------

乙:我做了天大的错事,我是千古罪人。

甲:就凭你?你敢比千古罪人?

乙:千古罪人怎么啦?

甲:我说说,你听听,在想当初,大宋朝有一个武将姓岳名飞字鹏举,少时拾薪为烛,诵习达旦。宣和四年应募作战,破贼垒,纵老弱归田,籍少壮从军,帝尝曰:中兴之事,一以委卿。清水亭,牛头山,收复汴京;攻颍昌,取虢略,再收商州,绍兴十年朱仙镇五百骁将破兀术十万军,兀术弃汴京而北遁,敌谓:撼山易,撼岳家军难。然,秦桧欲与金分淮河而治,十年功力废于一旦,奉十二道金牌,悲泣而班师,一力抗金破坏民族团结,千古罪人你比得了?

乙:千古罪人我可比不了,您就当我是个坏心人。

甲:就凭你?你敢比坏心人?

乙:坏心人怎么啦?

甲:我说说,你听听,在想当初,不甚知名音乐人徒有琴在公众平台传播非营利作品天朝渣男指南,其歌曲及演绎手法改编于音乐剧芝加哥,以戏谑手法描绘本地女性因不满家庭暴力,暗杀女婴,栽赃陷害等行径而手刃异性情人之事。其歌词视婚姻家庭关系于无物,谑人命如儿戏,全然没有体现诸多男性大V对其他男性的拳拳爱意和珍视保护,以小肚鸡肠女流之心鼓吹犯罪,其心可诛最是居心叵测之人。这样的坏心人,你比得了么?

乙:坏心人我可比不了,您就当我是个小混混。

甲:就凭你?你敢比小混混?

乙:小混混怎么啦?

甲:我说说,你听听,在想当初,广东深圳有一个混混深夜大开酒肆,招揽夜不归宿之人,不思圣贤只图蝇头小利。一日,某男于其当街店面猥亵妇女,那混混起身扑过,掀起该男子,只踢得他咕噜噜在地翻滚,其后,右踏一脚铙钹震,左上一步天地混,直教那男子呱呱大叫。未及,警察至,先言男子猥亵妇女,小惩大戒刑拘,再断小混混故意行为过当罚款200。不读诗书,不习礼数,蝇营狗苟,罔顾法律而当街伤人,这等混混你比得了?

乙:那混混我也比不了。

甲:那你到底做了什么样天大的错事啊?

乙:嗨,我自己家的丫头长到7岁了,那天坐火车的时候摸了一把被拍下来了,网上骂得好厉害,我怕是要吃牢饭去。

甲:自己家的姑娘摸一把有什么?哪怕是在街上捉一个姑娘锁起来生几个孩子都没什么关系的啊。你啊,真是瞎紧张,我看你不过就是个普通人嘛。



评论
热度(2)

© 阿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