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随手拆逆,长期接翻译。
阔步走在自我毁灭的大道上并唱起哩个啷。
立志要念书到秃头。

【盾铁】甜饼一发完 Dying is the superhero retirement plan

(打完响指之后灭霸,绿巨人和铁罐都烧了半边,有理由相信铁罐应该和其他人一样恢复,最多一样毁容,不过阿爸怎么都好看。罗素垃圾。)

“我希望刚才没有人亲我——”他想这样说,但是只在哔剥的战火声中发出了一声模糊的呻吟,肾上腺激素开始退潮,疼痛席卷而来。

“Mr.Stark!”显然细手细脚的那个男孩听到了,他率先从人群里扎下来抱紧了他,上帝保佑小男孩,他狠狠亲了他的脸颊,还在他脸上沾了一排湿乎乎的眼泪。

“哦,Tony……”第二个开口的是Pepper,她在拥抱他和胖揍他之间犹豫了一下跪下身亲吻他的鬓角,又撑起身子焦虑地看着他。“你还好么?Friday!帮我扫描他!”

“我想说好得很,但我嗓子超痛,”他只能眨了眨还能支配的那只眼睛作为回应,紧接着又被Rhodey在他小腿踢的那脚踢得直哼哼,Friday紧跟着大声宣告:“我保证半年内他都不会再有逞威风的机会了”,一针见血。

红披风法师从欢呼的人堆里挤进来伸出援手:“你知道,我可以把你自己的时间倒流一点,只倒流你的部分。”“还是尊重点自然法则吧,显然愚弄它是有代价的。”Tony这样想着,勉强又皱了下眉头示意对方他不需要帮助。然后Hulk掀开人群冲了过来,他拈着Tony的腰把他轻飘飘地拎起来,亲了Tony一脸口水,“刷牙了,真棒。”现在他能扯出一点笑容了,希望他笑得不太丑,他想把口水蹭回绿巨人身上,但是不太受控制的身体已经被交入了雷神雄壮的怀抱。

“吾友,”雷神搀着他站在地上,小兔子也爬过来抱紧他的小腿,“你是个战士,”对方说着亲吻了他的发顶,“这就有点侮辱人了是不是?还有兔子,你手里的扳子是用来偷我盔甲么?我那可是纳米技术的!”他发出一声微弱的拒绝声,想挪一挪腿,却还是眼睁睁看着那团毛东西撬走了一小块红色,又扬着尾巴钻了出去。

他现在有点生气了,破兔子。 

“Tony,”在他努力怒目而视兔子的时候他被收进了一个更熟悉的怀抱里,混着硝烟和阳光味的那种,说真的这个味道让他想深呼吸。但是他还在生气,真的,他非常生气,尤其是对抱着他的那个人。美国队长揽着腿把他抱了起来,因为这个公主一样的姿势他更生气了,他试图挣扎了一下,在对方难得一见的趔趄中吓得只能紧贴那个怀抱,显然刚才对每个人而言都是一场恶战。“抱歉,或许我该把你交给Thor,我真的有点抱不动你。”美国队长用那张灰扑扑但是完好无损的脸对他微笑,真是惹人生厌的漂亮脸蛋。

“不。”他终于说出了第一个字,“你敢放开手就自己去写战损报告……”他希望Rogers听清他要求了什么,因为他有点累了,现在只想扭过脸躲开那些喜极而泣的眼泪埋进他专属的温暖星条旗胸口。

在彻底昏迷之前他被迫听了很多哽咽的啰嗦承诺。


评论
热度(183)

© 阿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