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随手拆逆,长期接翻译。
阔步走在自我毁灭的大道上并唱起哩个啷。
立志要念书到秃头。

【骚娃】还债更一发

      掰馍。

       女孩子掰起来精细讲究,要先拿湿巾擦了手,一分为二细细地掰。遇上些柔荑纤巧的便可当做娴熟的最佳解释。自然,男人也有掰馍好看的,比如海浩。十指细长,筋骨硬朗,也是细细地掰,绿豆大小的一粒粒播撒下去,游离着自信和自得,像台上戏子信手拈来一双手上的门路花活:食指伸出两手虎口相抵作一双,翻开了作莲花。

     “咋掰这慢?我来。”海浩从海博碗里拿了半块馍来掰。

       还是那一双手,沙鸥点头一样的动作。

       他说相声的时候喜欢往海博这里靠,手搭上来,半个身子黏近,凑在鬓边抢海博的话筒,十分恶意地在耳边轻笑。勾过脸的油墨味,研过墨的松香,掰过馍的甜味……

    “哎呀,”海浩半块馍掰完眉梢一挑“我把你那馍掰我碗里了,你放心,不嫌弃你馍脏,我肯定帮你都吃喽。”

    “日。”

   “那今晚呗。”


------------------

终于把报告写完了,今天先更一星儿,明天回来接着还债。

吉娃娃和骚情小王子CP,对,我决定叫他们骚娃了233,名字不代表攻受。第一次发他们两个的,占下师傅们的tag增加一点儿人气……

评论(8)
热度(15)

© 阿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