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随手拆逆,长期接翻译。
阔步走在自我毁灭的大道上并唱起哩个啷。
立志要念书到秃头。

【吉情】香

狗要走了。

别不信。

你一定没看到他给我点烟的样子,如果你看到了,你就会懂我为什么这样说。

他换了好烟,在我们坐得几乎要靠在一起的时候……就是……拿膝盖撞一下我的膝盖,拿肩膀撞一下我的肩膀,他自己先叼上烟,然后灵活地从烟盒里弹出半根放到我眼前,从喉咙里发出一个“嗯”。我接下了烟。有好烟不抽是瓜怂。

然后他从兜里掏出打火机,“啪”的一声点燃,指尖拢着火小心翼翼地捧给我,这种时候他总会低下头,你能看见他的发旋,他靠得很近,有种古仕女的样子。如果你能趁这电光火石之间偷偷吸一口气,你就能闻到他被松烟墨熏过太久沾染上的松香,很适合中国男人的味道。然后他扳回身子,漫不经心地把自己嘴上的那根点燃,他身上的味道还留在我的鼻腔里,混着第一口烟冲进肺泡和血管。

我侧面问过苗地包天,我问他玉浩给你点过烟没有,地包天嘬着烟说“有”,我说那下次专场把我排进去吧,我跟他再搭一场算是饯行。苗阜觉得我太敏感了,该回家吃点变正常人的药,我指出同为精神病他才是上过天台的那个,要吃药也是他吃,他立刻败下阵来,去找他香香软软的宝贝王声求安慰。

我跟王声说哥们,我又要恢复单身状态了,要不你把苗阜踢了回来跟我啊,苗阜狐假虎威地说了个“不”。

真可惜,我都能想象出狗给地包天点烟的样子,在白烟袅袅升起的那一秒,他会退开身子,抿出一个怯怯的笑。他才进青曲的时候也是这样给我点烟的,笑一下,虽然我很多年没这个待遇了。我喜欢那个刚来青曲处处给人点烟的张玉浩,省心还省烟钱。

现在他临走送了我一根好烟,也算是好聚好散。

那支烟很好,燃起的时候,我看着他,他看着我。



-----------

【END】

梗来自直播里狗给殿下点烟,当时就想写,后来忘了呃。过很久之后 @啵蛰 发现了个录文神器催我写文,我就拿着个梗写了小1000字,结果那纸片子又丢了,今天凭记忆手写了一个补给老中医,然后她!帮我录出来啦!

如果你喜欢这600字小作文的话就去感谢老中医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64)

© 阿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