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随手拆逆,长期接翻译。
阔步走在自我毁灭的大道上并唱起哩个啷。
立志要念书到秃头。

【年年今日】WHW MLM情人节梗

和夏洛克在一起每天都是节日,复活节、万圣节、感恩节……就算没有什么已知的传统节日好过他也会从世界的某个角落里挖出一个节日来当由头风风火火玩一天。

前几天夏洛克突然宣布这是中国传统新年,他们要和中国人一样整晚整晚守岁不睡觉。

一晚上不睡没什么,真的。感谢中国人,那天夏洛克丝绸一样的皮肤被无数层中国丝绸包裹所以他们好整以暇打了辞旧迎新的一炮。

两晚不睡就有点困难了,约翰白天还要去诊所工作,匆匆补的眠让他精神涣散。

第三天夏洛克宣布他们还是不能睡的时候约翰瞪大了眼睛“什么?中国人一连六晚都不睡?”“是的”侦探凝重点头言之凿凿“他们一连六晚都不能在凌晨之前睡觉,只能等第二天补眠,不然放七天假干什么?约翰,你该推断出这一点的。”

“有道理”医生抿紧嘴巴“可是中国人有假期,如果我也一连六晚睡眠不足的话会出现医疗事故的。”

卷发的侦探做出狗狗眼哀求“东方的节日多有趣啊,不过你不愿意陪我玩我也理解,毕竟当年迈克罗夫特也对东方文明不屑一顾……”

“不,好吧,没关系”好医生立刻心软“我这周周三、周五、周日轮休,多喝点咖啡就是了。”该死的夏洛克的哥哥,从来没有人教育过他应该怎么照顾小孩子么?

 

 

初七早上前军医裹着被子把自己埋在日光里,侦探早起穿衣洗漱的声音都没能把他彻底叫醒。美好的黑甜乡,我要拿今天一整天来弥补最近对你的亏欠。

“约翰!起床啦!”夏洛克一如往常精力充沛。

“该死的夏洛克,无论今天有什么案子我都不出门了,我要睡一整天!”

“可是今天是二月十四日!”

“二月十四怎么惹了你了?!”

“今天是情人节,约翰!我计划了一天的行程还订了全伦敦最贵的古罗马风情餐厅!”侦探沸反盈天。

“夏洛克!现在!闭上嘴滚回床上!”前军医连眼睛都不睁“不然等我睡饱了我会让你三天都不能在犯罪现场上蹿下跳,我是医生,我知道该怎么下手!”

 

 

 

晚上七点 伦敦最贵的古罗马风情餐厅

雷斯垂德一边打量着餐厅的装潢一边随口问“我觉得约翰最近有点儿暴躁,是他没睡好还是和夏洛克吵架了?”

“亲爱的,不用担心他们”迈克罗夫特嘴角歪歪“你只要记得我比夏洛克更聪明就对了。”

 

-------------------------

为小夏和医生默哀两秒。

搬运完叻,以后过节的话可能会接着补。

SY怎么可以这么卡,我最爱的系列和太太都在SY啊啊啊,悲泣着睡去……


评论(2)
热度(27)

© 阿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