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随手拆逆,长期接翻译。
阔步走在自我毁灭的大道上并唱起哩个啷。
立志要念书到秃头。

【还债】三哼经 狼人!喵爷吸血鬼!王老师 (并不是)带骚娃

苗阜被打回原形了。

王声和来送口信的纳超面面相觑。早晨不是还得意洋洋的溜达出去,怎么下午就打回原形了?

楚池城来了个道士,听说这个月绩效考核,顺手就收了爷五百年修行。

顺手……王声很无奈,那我们去捞人吧,自己爷们被打回原形了也不能等他自己跑回来啊。

碑林石碑纡目,一条黄毛京巴狗在石碑丛里扑腾扑腾追苍蝇,效仿变成蝴蝶上下翻飞的庄周。

“超啊,前面哪个是你师父?”王声以白眼看他。

纳超深思熟虑“大概是那条狗”。

妖精修炼出人形多少会带一点本身的样子。比如王声是个蝙蝠精,他眼神就不太好,比如纳超是轩辕车修炼成精,他就七分不像人、三分倒像车。

至于苗阜,他一直声称自己是方天画戟成了精,王声觉得也对,不然哪去找个活物有那么方的一张脸来?

“方天画戟成精,我信了你的邪!我原来还当你是还跟哮天犬混太久了才一身狗味!”王声三步并两步踱到那条一晌贪欢的狗面前——接受了充满热情的一扑。

要抱抱!狗狗把尾巴晃得飞快。

王声伸手把它拎起来,是弟弟,那就是苗阜了。

“哎,好玩”纳超伸手戳了一下狗狗的小鸡鸡,戳完和王声默默对视无语凝噎“我摸了我师父那玩意……”

可能是因为曾经修炼过五百年,小狗长得飞快,到了晚上已经有两个巴掌长,当然,他还是个幼犬。

还要抱抱!小狗大踏步踩过砚台乖乖坐到王声面前摇尾巴。

“苗阜你给我好好坐着,别耽误我看书”王声纡尊降贵分出一只手挠一挠狗脑袋。

要抱抱!要吃手!小狗从来都不懂见好就收,在王声手心印了两个墨印子之后又开始兴高采烈啃王声的手。王声马上收回手,那狗又开始咬王声手里的书。

“松开!”王声轻轻往回抽书,生怕抽猛了连苗阜一起拽下来。

要吃书!要玩玩!小狗更来了兴致咬住不放。

“苗阜你给我松开!”王声往后拽多远小奶狗就要往回咬多远。书里养了七十年的蠹鱼精也气急败坏地在狗鼻子上蹦破口大骂竖子。

要玩虫子!虫子虫子虫子虫子虫子虫子!小奶狗立刻分了神去追鼻尖上的蠹鱼精,蠹鱼跳到在桌上滴溜溜地跑,逮到一本书嗖地钻了进去。

没有虫子了……要吃手,要抱抱,要吃书,要玩玩!吃书吃书!抱抱抱抱!玩玩玩玩玩玩!

“苗阜!”王声忍无可忍抄了苗阜的枕头扔到地上掐着狗后脖颈拎过去,转身又、被、咬、住、了、脚、踝!

王声……忍了。废话,你还能跟一条奶狗较劲?熬过这几天等苗阜回复人形了再有仇报仇有怨抱怨不迟。他把狗爪子上的墨擦了擦抱着那肚子毛茸茸的一团吹了一盏灯打算先把它哄睡了再看书。艺博突然满面焦急地推门进来“师父你——玉浩!”来者喜笑颜开把狗拿、不,掳过去快手快脚地头顶下巴后背搔了个遍,小狗很是受用地一边享受一边舔艺博的嘴。

你最棒啦,摸得我超级舒服!

王声傻了三秒“这是玉浩?他不是个吉娃娃?”

“不是啊”艺博翻过来挠玉浩硬硬肥肥的小肚皮“他是京巴啊,剃了毛才是吉娃娃呢。”

“我听人说他和师父被打回原形了,找一整天都没找着他,可吓死我了。诶?我师父呢?”

碑林,王八驮的一块碑在冷风中留下了孤独的泪水……


------------------------

 @某TF 自己点的梗,跪着也要吃完啊喂233

京巴剃了毛是吉娃娃梗来自小王子的微博。

评论(23)
热度(25)

© 阿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