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随手拆逆,长期接翻译。
阔步走在自我毁灭的大道上并唱起哩个啷。
立志要念书到秃头。

【盾铁】RDJ生贺 大学AU

(铁罐17岁设计dummy设定,美队正常年龄念大三。其中法律知识别细究,有的原则是国外的有的是我们的。昨儿半夜赶的有点儿草,别嫌弃。)


   1、先占


     Tony就是嘴上不饶人的那种人,他会跟一个人争到天荒地老也甘愿为了口舌之快付出高昂的代价,比如写检讨之类的。所幸他还是跟随父亲的步伐去学了机械而不是学法律或者更可怕的——心理学。Steve爱这个不顾后果的小孔雀。好吧,坦诚点,他暗恋这个不顾后果的小孔雀。


但是他暗恋Tony三年了,期间他赶走了所有试图对他的小孔雀投怀送抱的男男女女。Tony显然也很喜欢有Steve陪在身边,所以这叫什么?先占原则?


虽然Tony还没有点头同意什么的,但是你们最好把他看作是我的,因为总有一天他会是我的。


 



  1. 无因管理


宿舍快要门禁了实验狂魔还没有回来,Steve得去实验室把他捞出来。这绝对是世界上最耗费耐心的三件事之一,剩下两件分别是拖Tony开学生会主席例会和打发奔着Tony来的人。


“Tony,快要关门了,我们得走了。”Steve把Tony从零件堆里拉起来。昨天还初见雏形的机械手臂已经被拆回了螺丝和电线。


“好吧好吧,我也没有心情再算一次机械爪的最佳材料了。”难得有一次他顺从地挂在Steve背上歪歪扭扭地走“这个机械爪的设计笨死了,我应该先研究软件的。”


“我觉得昨天它看上去不错啊,如果你能把它保留下来做细节修正而不是推翻重来的话你的导师一定会惊叹的。”


“不,Steveeee”Tony的声音带着困倦的柔软“我要做MIT今年最赞的机械而非学生作品里最实用的设计,它得更加智能,它得……”


Steve叹口气把走着路睡着的人背起来走向Tony的宿舍。


“嗨,伙计们,Tony又在实验室睡着了。我上来的时候看到宿管在锁门,抱歉今晚又得在你们这里打扰一晚了。”Tony的室友都见怪不怪打个招呼就没再看Steve。


宿舍熄灯,整个大学归于黑暗,Steve脱了Tony的衣服悄悄把他拢在怀里。


 



  1. 法定强-奸


“先、先等下”Tony用力仰过头躲开Steve的嘴唇,银丝从分离的红肿唇瓣间拉开,懒洋洋地在他下巴上拖出痕迹“我们这是合法的么?我是说、其实、我才17岁。”


Steve把小个子的人抵到墙上啮咬他无意中露出的脖颈“废话,你又不是14岁。”


“14岁?”Tony一边解Steve的裤带一边想“那我们早两年干嘛去了?”





评论(6)
热度(26)

© 阿浮 | Powered by LOFTER